Leaf.

【綠高】 雨 (二)

總之,最後終是搞到一把雨傘。雖然不算小但也無法完全容納兩個人,更何況還是運動員的體型,加上風勢的搗亂,靠傘邊緣的肩膀及背部無一倖免的淋濕,傘的功用顯然沒有達成。而依身高判斷當然是由綠間拿傘,對此高尾倒是坦然地接受了。

 

「兩個大男人撐一把傘還真不浪漫啊。」

「閉嘴,高尾。」

 

 

高尾望向還在糾結「盡人事」的綠間,髮尾沾上了雨水,沿著脖頸滑下,想起那場輸給誠凜的比賽,待在雨中的綠間。

努力練習、毫不懈怠,即使失敗也能繼續向前。說不清心裡那份悸動從何時存在,他只知道被這人所吸引著。

 

想要在他身邊。

心中訊息強烈的傳達,幾乎要滿溢出來的情緒,令嘴角不禁上揚。

 

 

「高尾!」

綠間突如其來的聲音響在耳邊,下一秒感覺手腕被握住連帶身體被拉扯,來不及反應的肢體,順著作用力幾乎是撞進綠間的懷裡。腦袋還在恍惚著聽見身後極速的引擎聲呼嘯而過,伴隨著水的濺起聲,被綠間及時用雨傘擋住,但無法阻止兩人暴露在大雨下。

 

 

高尾維持著靠著綠間的姿勢動彈不得,正確來說,是不敢動。

怎、怎麼辦,小真肯定生氣了!!!

 

 

雖然綠間的語氣從來不算是友好,但至少生氣和平時的語氣是會有差別的,高尾在心中不斷思考應對的方法,在對方依然沒有動作的情況下,讓高尾更是慌亂。

 

「抱、抱歉,剛剛一不注意所以......!」

如果說剛才的情形只是靠著,現在的情況則是被抱著的場面,綠間甚至彎下腰將頭埋進高尾的肩膀。




※居然還沒完結......細節部分很多都沒注意到對不起
   然後雖然挺短的,但居然也有到達報告的字數,為什麼這不是報告......

评论
热度(1)
©Leaf.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