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綠高】高尾和成生日賀文

※大概是少女(咦


正準備就寢的高尾發覺手機的動靜拿起來看,是一封在這個時間點再單純不過的簡訊,卻讓高尾激動不已。

時間 : 2013/11/21 (木) 00 : 00
寄件者 :小真
生日快樂なのだよ。

整點的郵件,有種讓他們的戀情跨出第一步的感覺。
他們前些日子交往了,而且連前輩們也得知了,當然不是當著面說的,那時只是有種莫名的衝動。最後只剩他們倆時,高尾在休息室告白了,然後被回去拿東西的宮地前輩撞見了,而且隔天在正選隊員的練習時間時高調公告,理由是大家都以為他們交往很久了,這讓綠間和高尾都覺得哭笑不得。


雖說是交往了,但相處的模式的確還是一如既往,除了晚上練球完的返家,沒有騎板車,而是並肩走,偶爾在人潮稀疏的路段會牽起手。像生日的紀念日,高尾並不會特別記著,沒想到綠間居然有這樣的舉動,著實讓高尾嚇一跳但同時覺得開心。

"像個小女生似的"嘀咕著,覺得戀愛果然會讓人變奇怪,一邊想著綠間的簡訊入睡。




早上依舊騎板車上學 綠間沒有特地提到簡訊的事。
到了學校,同學陸續向高尾道個生日快樂,高尾被人群包圍,直到第一節打鐘大家才逐漸散去,此時綠間丟給了他禮物,來不及說句話就上課了。

上課期間高尾偷偷打開禮物,是一綠一橘的髮夾,愣了一下才想起有次因瀏海太長而影響打球,用了髮夾夾起。嘴角不住的上揚,將背部往後靠在椅子上,頭有些側擺,雖然角度不大,但已經能夠看見綠間了,就以這樣的姿勢小聲說著,「原來小真喜歡我帶髮夾啊。」尾調上揚的語氣,有種得意感。

綠間抬頭瞪了一眼,嘴型像在說閉嘴,但高尾看見被書大半遮住的紅澀臉龐,笑得更開懷了。籃球部的訓練當然照常,但在訓練時間快結束之餘,宮地突然朝高尾揮舞著什麼,只見高尾臉部貼著盤子,被奶油埋沒了,之後只能用混亂來形容。

高尾邊躲邊覺得這奶油味道有些不同,就聽見木村前輩囔囔要舔乾淨......原來是水果口味。綠間和大坪跟著莫名的被波及。而教練只在最後出現道個祝福,然後對玩到癱在地上的他們吩咐一句要收拾乾淨就走了。

在校門口拿著四份禮物(教練事先給了前輩)與前輩們道別,兩人並著肩走著手牽著,一路上高尾總是在講話,綠間偶爾回應幾句,到了高尾家門口,綠間說這是最後的生日禮物,在高尾想笑著說『還有禮物啊』之前,就被中斷了,被一個吻。



※祝可愛的高尾醬生日快樂啦(*´∀`)~♥

评论
热度(10)
©Leaf.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