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文】骸綱(五)

已經到了中午時刻,六道骸卻依舊躺在床上,過多的疲憊感來自於執行過多的任務所導致,簡而言之,就是自作自受。

 

自從上次發生令他腦袋當機的事件後到今天已經兩個月了,要不是在任務中差點因為精神不濟而喪命,大概會繼續接任務吧。

腦袋突然浮現那人的身影,還有那句話,臉上感到熱度。

他從沒想過會聽到,不對,應該說不敢想,……真不敢相信他竟然會有這種想法。

在意識到喜歡的心情時,他ㄧ度覺得自己的腦袋是不是壞掉了,久而久之,在心情越加深刻,腦袋壞掉的說法大概就不管用了。

 

那句話是開玩笑的嗎?他講了自己的名字呢。

不過以那個傢伙同情心氾濫到不行的個性來講,說不定不是他所想的那種喜歡,嘆了口氣後稍微轉了身,沉重的疼痛感隨之而來,骸不禁皺了下眉頭。

 

電話聲響起。

看到電話上頭顯示澤田綱吉的字樣,沒有意外。

 

在接起電話後,骸想著得把這件苦惱的事給解決了。

 

 

 

 

 

 

 

冬天,天空在接近晚上的時間變得逐漸灰濛,街道商店的明亮溫暖著寒冷的天氣。綱吉站在街燈下,穿著大衣帶著手套,甚至連脖子上也圍著毛巾,還不時的搓著手用嘴呼氣來得到溫暖。

 

等待的過程是煎熬的,綱吉有好幾次想要直接走掉算了,可是他已經下定決心了,可是……。

就在心逐漸的動搖的情況下,當綱吉看到那人從轉角出現,,意外的不是想逃走,而是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彭哥列,你再不說的話,我們就會出現在明天的頭條了。」

靠在牆上的綱吉轉過頭看向一旁的骸。

 

「意思是,我們會凍死在這裡,笨蛋。」

「我、我知道好不好,我是說我、呃……。」

可惡,就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說啊,明明已經練習很多次了,到開口的時候腦袋還是亂糟糟的。

 

綱吉將臉頰埋進圍巾裡,預備般的吸了口氣。

「就是,之前參加宴會,喝、喝醉酒的時候……。」

「我、就是,那個。」

「嗯。」骸輕聲的回答。

什麼啊,為什麼這種時候就不損他呢。

心跳得好快,臉頰也泛著這種天氣下不該有的溫度,週遭的事物好像變得矇矓,但思緒卻突然變得好清晰。

 

「我,我還記得,那時候的事。」

骸的身體震了一下。綱吉抿了下嘴唇,沒有發現。

 

「那是真的。」

聲音變得好冷靜。

這麼想的綱吉站直了身體轉向驚訝的骸,帶著笑容,原本暗沉的雙瞳染上那熟悉耀眼的金褐色。

 

「我喜歡你,骸。」

他不知道,原來將心意說出來的感覺是這麼好。

 

 

 

沒想到他的腦袋又再度當機了,他剛剛應該沒聽錯吧。

 

「我只是想說這個。」轉頭看到綱吉背對著他。

 

「抱歉,浪費了你的時間。我還有事,……先走了。」

那最後無法控制的哽咽聲洩漏後,骸突然明白他是多麼的膽小,突然了解綱吉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跟他說這些的。想法一閃而過的瞬間,他想告訴綱吉他的想法,他想知道綱吉的反應。

卻是看到那身影突然跑走了,劃過臉頰的冰冷水滴,讓身體自動反應的跟了過去。

 

 

「我說等一下!綱吉!」

沒想到伸手想捉住綱吉,卻落空了。跑了幾公尺卻還追不到,在有些氣憤下將平常只敢在心中想了無數遍的稱呼喊出來,不意外的看到他的動作緩慢下來。著急的將人一把扯過,結果重心不穩的狀態就這麼倒下。

 

 

告訴他,他這次會確實的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

在看見被自己轉了向面對他的綱吉,那滿臉的淚水,骸這麼想著。

 

 

 

兩人狼狽的跌在地上,綱吉迅速的從骸的身上爬起,帶著一臉羞愧的表情。

可惡可惡可惡,都是因為那傢伙叫了他的名字才會停下來的,不對他才沒有停下來只是身體有些僵硬罷了,到底要做什麼啊,要羞辱人找平常時間就好了,幹嘛要特地叫住他。

 

在綱吉想直接站起來走人的時候,耳邊響起的話語和溫暖的擁抱令身體動彈不已。

 

那話,溫暖的令人想哭。

 

「騙、騙人。」

那之前的掙扎算什麼,所以說我果然是個笨蛋嗎。

話語不斷在耳邊重複,輕聲的,有種不可思議的溫柔。

淚早已失控。

 

被轉了向,泛淚的眼眶倒映著那人眼瞳所包涵的感情。

在唇碰觸的瞬間,他慶幸自己勇敢的踏出這步。

 

「我喜歡你,綱吉。」

 
END


後記
我也不懂最後為何寫得如此少女,大概高一青春洋溢吧O v O(亂扯
貼完就覺得文章還真沒有分段性......

還有文章其實原本有些話用淡色字體呈現(我喜歡這種感覺
但LOFTER格式沒辦法所以都改成粗體了,有點遺憾.....

剩下把之前寫得坑填一填吧,我努力.......



评论(4)
热度(1)
©Leaf.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