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綠高】雨 (一)

※只是報告打不出來,發洩一下的坑(所以so短
※百分之一百五無法填(欸

「怎麼可能...」

綠間看向被雨打濕的窗戶,驚訝與些許的憤怒從略低的聲音傳達出來,配上緊縮的眉頭,完美的詮釋當事人的感受。

原本陽光普照的天氣突然轉變下起了大雨,不只是綠間,連同班上的每個人不顧於還在上課時間,紛紛對外頭的天氣感到不可思議。

喧嘩聲過沒多久就停息了,突如其來的天氣變化,並不會深刻的讓人無法忘懷,但對於綠間來說顯來不一樣。


今天巨蟹座是第二名,但幸運物有好好的準備,早上起床也按照一往的慣例,綠間想不透有甚麼情況影響到了運勢。

「哇喔,居然下雨了。」聲音不大不小的在教室響起,不知情的人還吐槽著居然這麼晚才發現,但發聲的人坐在綠間的前方,所以很明瞭的知道,只是因為高尾從開始上課幾分鐘就睡著了。


「小真,我今天忘記帶雨傘了。」

「我沒帶。」

「騙人,這種必備品小真不是都帶在身上嗎?」

「...我有需要騙你嗎?」

「....。」


這種無視導師還一副輕鬆自在的態度也只有高尾做得出來。


「小真為什麼沒帶雨傘?」

「我為什麼要一定要帶雨傘。」

「因為天氣千變萬化,為了要盡人事,每天帶雨傘不就是小真的style嗎?」

「沒有這回事。」

「那現在怎麼辦?」


兩個人,站在屋簷下看著邊緣不斷宣洩雨水,推斷一時半刻是不會停了,思考起在學校等到晚上賭雨會不會停,或是乾脆淋得一身濕跑回家也剛好能換衣服,只要能承擔感冒的風險就好。



评论
热度(3)
©Leaf.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