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文】骸綱(三)

天花板上的奢華吊燈令綱吉感到刺眼,那些表面上以促進家族感情為交好的虛偽人們,私底下卻爾虞我詐的耍盡心機,這些事物只讓綱吉感到沉重不堪,甚至喘不氣來。

 

不過更讓綱吉難受的莫過於會場中被據說個個都是身價破表的千金大小姐簇擁的,他喜歡的人。

既然是千金大小姐,氣質和行為舉止方面當然是高雅到不行。而被簇擁的那人,將他的屬於義大利血統的風格發揮到淋漓盡致,妖媚的微笑、紳士的舉動、幽默的談話,都讓身旁的小姐們著迷不已。

 

心痛。

心在隱隱作痛。

而他什麼也不能做,那些舉動,不屬於他的。

移開視線走向外頭陽台想吹吹風,至少他想逃離這殘酷的畫面,手裡拿著裝著紅酒的高腳杯,平常不怎麼喜愛碰酒的他,現在卻一口一口啜飲著,還意外的覺得不討厭。

像是在虐待自己,腦海裡還是充斥著會場裡的畫面,迎面而來的風冰冷刺骨,卻比不上心的痛苦。

 

 

腳步聲接近,已經陷入沉睡的他沒有察覺。

「真是……。」講到一半不自覺的輕笑出,看著那因疲憊而靠在牆柱的自家首領,不知道應該要說是太沒防備心還是智商太低呢,或許兩者都有吧。

走近後發現那人手裡還握著空杯,身上燥熱的氣息顯示出原本空杯裡裝著酒,輕輕搖晃那瘦弱的身軀,結果只得到毫無意義的細碎聲。

 

「彭哥列。」使點力的搖晃卻依舊無用,骸無奈的嘆口氣,迫不得已的將綱吉一把抱起。

想著體重果然很輕邊將空酒杯從綱吉手裡抽出放置在桌上後,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進到房裡將綱吉安置在床上後,骸才發現綱吉的臉泛紅的不正常。是喝酒喝太多了嗎?的確從他身上沒有聞過這麼重的酒氣,打算用個濕毛巾來降溫的骸,便轉身往浴室。

 

咦?

 

才剛轉身的骸感覺到衣角被人拉扯,發現原本睡沉到不行的那人已經起身,不過似乎還在恍惚中的不斷轉頭確認自己的所在。

「骸?」視線移到骸身上,稍微頓了幾秒鐘才認出。

「現在在飯店裡,你喝醉了。」

「……喝醉?」完全不懂的表情浮現在臉上。

看起來是真的喝醉了。

「嗯……很熱。」突然這麼說的綱吉直接動手脫掉西裝,而後似乎還是很不舒服的想脫掉最後那薄襯衫,但才剛解開幾顆釦子便被阻止。

 

「這樣會感冒的,彭哥……。」

慌張的制止,話語卻被突如其來的擁抱而中斷。

 

突然遭擁抱的骸剎時反應不過來,任懷裡的人像是小貓般蹭著自己的身體。

正想將綱吉推開時,綱吉抬起那通紅的臉頰和迷茫的雙眼看著骸,濕潤的瞳孔清澈的令人不禁屏住氣息。

 

「喂,你……。」意識到這尷尬的壯態,想將攀在身上的人給推開。

 

「……喜……歡。」

動作停止,骸不可置信的瞪大雙眼。

「喜歡……你……骸。」

 

在說完話後便昏了過去。

而骸扶住了向前傾倒的綱吉,卻困於剛才的畫而無法動作。

 

剛剛……說了什麼?

 

 

動作些許僵硬的將綱吉放在床上凝視許久,眼裡的情緒複雜的無法解讀。骸微微向著綱吉的方向傾身,輕柔的,在臉頰上一吻,之後迅速的轉身離開。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綱吉。」

微小的聲音回盪在空氣中,卻傳不進那人已熟睡的耳裡。


评论
热度(1)
©Leaf.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