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文】骸綱(二)

獨自回到房的綱吉在關上房門後,身體像是無力般依靠著門滑落至地上,不難發現急促的呼吸和身體的顫抖,抬起手抓住胸前的衣物想要停止這異狀,卻毫無作用。

 

──應該沒有被發現吧。

還能感受到臉頰的燥熱、急速的心跳,腦袋裡烙印著影像是害他造成異狀的罪魁禍首。

骸應該沒有察覺才對,反正無理取鬧也不是第一次了,不會知道的。

因為知道以後……就會感到厭惡了。

想到這裡突然變得平靜下來,原本充滿緊張感的綱吉,或許,還參雜了幸福感,此刻胸口卻覺得被壓迫般的難受。

 

以前並不會有這樣的。

畢竟骸一開始就是討厭他的,因為他所被背負的責任──彭哥列十代首領。

他還記得骸的所作所為,所以即使對骸的遭遇不免會有同情,但是他知道,恐懼和憤怒的情緒多過於這些。

 

所以不應該是這樣,不可以這樣。

 

從什麼時候開始,他關心、擔心、關注著骸,對自己稍微的釋出善意就開心到不由自己,對於自己的不善所感受到的不再是恐懼而是心痛,這一切都不對了。

 

在自己意識到這種心情就是喜歡之後,心像是被挖空般比起以往更加的疼痛。

 

──這是不會有結果的戀情。

 

明明已經如此的痛苦了,但是發現要若無其事的正常相處,卻是痛上加痛。

他害怕著,害怕如果骸發現自己喜歡的他事後,會有怎樣的反應,不可能回到現在如此友好的姿態,也許會比以前更加的仇視,撇去被同性喜歡的因素,光是被黑手黨還是首領的他喜歡著,那應該是讓他極度厭惡的事情吧。

 

他不會說的,藏在心裡就好。比起遺忘他還是希望可以記住這份心情。

但是現實中卻有太多的阻礙,骸對他的態度似乎越來越友善了,嘲諷他的態度不像以前一樣充滿不屑,而是有著像是開玩笑的輕鬆感,有時候會教導他許多事情,心情好時還會幫他泡茶,這些大大小小的舉動就足以讓他心跳加速。

 

所以遇到這種情況就得想辦法脫身才行,骸很聰明,觀察力也很好。當然每次逃避的行為也有可能被發現,但一直在那個人的面前只會更加明顯的露出破綻。綱吉不知道哪天會被發現,不過他想一定會有發現的一天,所以他只能過一天算一天的方式,但現在這種狀況他還能忍受。

 

這樣就好,維持現在的生活就好。

他會努力到那天,至少他曾經為他的愛情所努力,用自己的方式。


评论
热度(1)
©Leaf.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