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文】【骸綱】(一)

是什麼時候發現的呢,關於愛情。

 

澤田綱吉覺得自己應該是害怕六道骸的。

 

並不完全是因為黑曜戰的緣故,而是圍繞在骸身上的氣息,

就像是當骸出現時,超直覺所察覺到的,一股難受感竄流全身,複雜情緒在腦海裡不斷翻轉。

 

那是之後才想到的,或許是因為骸打從心底的排斥他們,又或者是綱吉所感受到兩個世界的隔閡。

不過對於現在想這些似乎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

 

「沒事吧彭哥列,你的臉很紅。」

額頭有著冰涼感,讓剛剛覺得悶熱不已的綱吉覺得舒服不少,情不自禁的閉上眼享受。

低沉的輕笑聲挾帶著有些調侃的話語傳入耳內,將混亂的思緒整理,睜開了眼。

印入眼簾的是那人輕浮卻頗有魅力的笑容,窗外的太陽從綱吉的身後照射進,打在那人的身影上。有種錯亂的感覺,身軀顯得有些透明,但存在感又是那麼的真實。

 

骸將放在額頭上的手掌移開,看著綱吉還是一副恍惚樣子,睜開的眼睛還迷茫著,眼下比以往更深沉的黑令他皺起眉來。

「又熬夜?」

「咦?喔,那個,因、因為……工作做不完。」注意到略顯低沉的語調,隨著對方的視線推測,撫上了自己的臉龐,發現被注視著的是因熬夜產生的黑眼圈。燥熱感直衝上腦袋,綱吉頭低了下去。

 

「今天不是五、六點就起床了嗎?」

「嗯……。」

「那桌上這些是什麼。」帶點取笑的眼神掃過長達兩公尺辦公桌上的紙張,鋪滿整桌。

那句話在綱吉耳裡聽來大概是:都已經這麼早起竟然還改不完。

「真不好意思,我工作效率就是這麼爛。」覺得被羞辱而氣憤的囔囔,仍不忘把桌上的文件整理整齊。像小孩子的舉動讓骸只覺得好笑,「不工作了嗎?」。

 

沒有回應的綱吉咻一聲站起身,直往門口走去,關上門之前回頭,眼神惡狠狠的瞪著依舊不亦樂乎的嘲笑他的混蛋,氣勢頗大的喊聲「要你管」後,使勁用力的讓門關上,發出巨大聲響。

像是賭氣般還聽得到用力踩著地板的腳步聲漸漸遠離,那瞬間的吵雜被寧靜所取代。

 

 

 

 

「真糟糕……。」

骸像是放空般的喃喃自語,腦海裡不斷浮現剛憤怒離開辦公室那人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麼想的我已經陷進去了吧,  」

風吹進,掩蓋逐漸減弱聲音的話語,眨眼間,房內已經無一人,只剩有著溫柔氣息的聲音回盪著。

 

綱吉。


评论(3)
热度(2)
©Leaf.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