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四創】眼鏡

§只是好奇四宮的眼鏡.....?



"師父,原來你的眼鏡是沒有度數的啊。"

"......你在幹嘛。"

四宮從浴室走出來時,看見自家戀人戴著自己的眼鏡,一臉呆愣呆愣地向他說話。

.....自己特地挑的眼鏡,怎麼這小鬼戴起來傻傻的啊。



"我之前戴過丸井的眼鏡呢,啊,是同住在極星療的同學,結果腦袋變得很暈差點站不穩,還以為師父的也是這樣。"

"沒特別深而已,沒必要的話不會戴有度數的。"

不知為何幸平似乎很中意那副眼鏡,沒有要拿下來的意思。



"咦,那為什麼還要戴?"

"......"

雖然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但四宮卻反而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回答"因為我戴起來很好看"或是"一種打扮",這講出來都會被嘲笑的感覺。


"......這不重要吧。"

四宮終於把眼鏡從幸平臉上拿下,然後突如其來的給幸平戴上另一副。


"咦等等,師父這是有度數的!!!"

戴上後幸平馬上感受到不適,在迅速閉上眼想把干擾視線的物品拿下時,雙手卻被制止了。


"師父要做什麼!!唔!"

結果四宮吻了上去。


"教你接吻的時候要閉起眼啊。"


END



──────────────────────────────────────────
後續就是幸平(因為害羞)把眼鏡扔出去了。(四宮:我的眼鏡!!


印象中好像原作還沒提過四宮戴眼鏡到底是不是因為近視.....?
如果有的話......大家看看就好(RY

單純覺得會把眼鏡拿下來耍帥(?)的人,通常不是近視xDDDD

评论(2)
热度(57)
©Leaf.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