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翔皓】小段子(上)


劉皓體質冷,一到冬天四肢冰冷是常態。

窩進被子裡也要好些時間才能回溫,同居又同床的孫翔當然也知道,偶爾就著幫忙溫暖的藉口把對方的腳掌纏繞住,或者有時昏昏欲睡被那冰冷的溫度嚇醒時也能體諒。

  
  "操!"

"抱歉。"
    

......但這多來個幾次孫翔都以為劉皓是故意的。

    

        

然後某天孫翔一回家就拉著坐在沙發的劉皓的腳踝放到他的大腿上,在劉皓囔囔前對他那溫度過低的腳掌又揉又捏的,被對方手掌的溫度碰觸一時讓劉皓說不出話來。

    

        

.....溫度真高。

    

        

要直說很舒服什麼的劉皓可沒那厚臉皮,也就一臉欲言又止的表情任憑孫翔動作。

待兩腳掌都被搓熱後,孫翔一臉得意的說這是他們副隊教他的,說什麼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巴啦巴啦。

劉皓一點都沒聽進去,不如說,舒服到快睡著了腦袋完全無法思考。

"....皓、皓.....劉....."

隱約知道有講話聲,還叫著他的名字。

"嗯?"劉皓單純的回應一聲,結果卻被自己嚇醒了。

劉皓猛然坐正的看著眼前呆愣的孫翔,想著他剛剛用一種剛睡醒、過於細膩聲音的回答.....


丟死人了!!

劉皓簡直想逃離現場,他也確實這麼做了,但已有熱度的腳掌一碰到冰冷的地板,反而刺激過度的讓劉皓差點站不穩,正想著咬牙撑過跑到房間反鎖就成功的美好計畫,卻被強而有力的手臂一拉,待劉皓回神,自己早就整個人在孫翔的懷裡了。

孫翔的頭在自己的肩膀處磨蹭著,熱氣灑在脖子處癢的全身不對勁,那雙溫暖的大手開始在自己身上四處亂跑,甚至翻入他的衣擺,直接碰觸他的身軀。


"吶,不做嗎?"

孫翔咬著他的耳朵。

就是個寫日常也會往肉發展的人TAT(是多飢渴

太久沒發文,連手機版要怎麼發都忘了......

评论(2)
热度(22)
©Leaf.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