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青黃】溫暖

※新年快樂!!

 

寒冷的天氣讓路上的人群無不穿著厚重,不知是過多的著裝還是冬天的惰性,看著每個人緩慢的步伐,青峰大輝不禁昏昏欲睡......他不會承認是對今天的見面興奮到睡不著的。 


"小青峰!" 

青峰抬頭看向聲音處,來人穿著米白色的大衣和毛線帽,在天色昏暗下增添了明亮。 

 

他們一同走向參拜的場所,身旁的人群也不少,青峰這時才想到黃瀬模特兒的身分,貌似會引起騷動。轉頭看了黃瀬,才發現那人用毛線帽和大衣把自己遮得嚴密,雖然高挑的身材還是會引起路人的注意(青峰顯然沒想到身材高大的自己也是個注目點),但倒沒有像平常一樣的躁動。 

 
 

這時青峰才發現,黃瀬手上還帶著手套想起這人是挺怕冷的,但現在穿著暖和的著裝讓黃瀬白皙的皮膚染上一層薄薄的紅潤。 

 

好可愛。 

青峰對自己的腦袋冒出這樣想法,感到羞恥又欣喜。 

 
 

"黃瀬。" 

"嗯?" 

"手套,一隻借我吧。" 

黃瀬一邊覺得疑惑還是把手套脫下遞給過去,一邊喋喋不休講著小青峰也會需要手套。 

  

黃瀬將一手手套脫下後,馬上將手收進口袋裡,青峰只是默默接過手套套上。 

 

"怎麼樣?溫暖多了嗎?" 

黃瀨眼裡的閃爍和揚起的眉,即使臉龐大半都被遮住,也看得出愉悅的心情。 

被傳染到的喜悅讓青峰也揚起了嘴角。  

"很溫暖。" 


接著抓出黃瀬沒帶手套的那隻手臂,在黃瀬還沒反應過來時,握著那隻已經有些冰冷的手放進自己的口袋。 

 

".....小、小青峰。" 

 

黃瀬先是嚇到無法言語,然後又緊張兮兮的右看左看,似乎猶豫要不要講手抽出。 

"這樣很溫暖吧。" 青峰直接拉著人不管後頭的掙扎向前走,讓黃瀬一開始還跌跌絆絆的。 

穩住身子的黃瀬走在青峰的身旁不斷用講悄悄話的音量試圖讓青峰放手,結果都走了一段路青峰不理就是不理,黃瀬發現沒人注意到他們也就不管了。 

......反正手是挺溫暖的。 

快接近參拜的地點,人群也多了起來,青峰感受到黃瀬又開始不安的情緒,抓著手將黃瀬拉進距離。 

 

"沒事,人多著呢。" 

 到了後頭相當於人擠人的狀態了,何況大家幾乎都是結伴而來,談天談八卦談人生,根本不會注意周邊的情況。 

 輪到他們參拜時兩人才將手放開,後頭的人看不見,兩人的手都只待著一隻手套這種奇特的場景。 

 

青峰早早就結束,不意外看著身旁的人還在碎碎唸,沒戴手套的手接觸到冷空氣大概又變冷了,黃瀬一邊許願雙手不斷的摩擦,等到搖鈴時手似乎還僵硬的無法使力。 


 "啊,冷死了。"參拜後離開了人群,冷空氣開始奪取了溫度,原本跟在身後的黃瀬,一個小跑步與前頭的人並肩。 

 
 "新年快樂,小青峰。" 

 "....新年快樂。" 

 
 手心的溫度又溫暖起來了。

 
 

END

 

评论(1)
热度(8)
©Leaf.
Powered by LOFTER